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0.9宣

侑李:

存档/详情请点击这个老链接:咻咻咻


总之,今年5月29日开预售(一宣),预售期会很长,中高考不用慌;贯彻兴欣精神,在保底九月的基础上争取七月发货。具体时间在一宣时会确定下来。(本来定的是6月1日,正要写下伟大领袖杨提督之忌日的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其实这个日子跟小叶生日也差不了几天了,干脆就小叶生日了!


是这样的,一位朋友沉重地对我说:人还是需要定个死线才会有紧迫感,不然永远不可能写完了。我认为很有道理,就爬起来发了个0.9,我真的不是在溜粉,难产了当事人比谁都着急!(。


其实这一两年下来,我对长期读者的ID都有一定印象,本来是很想给他们都送点什么的,可惜实际操作确实比较不实际……所以最终选择的是给写过长评的姑娘们送特典,希望大噶能感受到我的心意!我也会尽量回忆一些读者ID,到时候主动私信的!


另外很重要的是:没有精力二刷,预售数决定印刷量。

评论
热度(189)
 
 
 
 
 
 
 
 
 
© 晓夜-02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