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突如其来的0.5宣

侑李:

才0.5宣,要什么宣图?


[刊名] Merely Players
[原名] Just Time
[属性] 叶修中心/嘉世框学/无CP
[作者] 侑李
[通贩时间] 未定,一宣见
[字数] 200k(不排除爆字或删减可能)
[设计] 42 @42 THE ANSWER 
[弃权] 除私设和OOC以外都属于亲爹


新刊名来自于莎士比亚《皆大欢喜》第二幕第七场:
All the world'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They have their exits and their entrances,
And one man in his time plays many parts,
His acts being seven ages.




[收录篇目] 篇目(主视角,主时间线/赛季)



乞力马扎罗的雪 The Snows of Kilimanjaro(吴雪峰,1~3)
殊途 All Means(陶轩,3~9)
群魔 The Pandemonium(陶轩)
回魂 The Rebound(陶轩)
各得其所 To Each His Own(陶轩)
纯真年代 The Innocent(苏沐橙,4~8)
暴风雨 The Tempest(苏沐橙)
契阔 A Long Separation(苏沐橙)
千秋 Everybody Wants Some(叶秋,4~8)
幕间 Between the Acts(叶秋)
寻常快乐 Routine Pleasures(叶秋)
荆棘王冠 The Thorny Crown(刘皓,4~10)
次生演替 Secondary Succession(邱非,8~9)
穿越暗夜与洪流 Through Night and Flood(陈果,4~8)
盐与光 Salt and Light(其他,10)



主时间线仅仅表示叶修在观察中所经历的时间,不代表观察人本身参与的赛季。未加连接的篇目表示未公布或未完成,连接内不完整者为一度完结,正在修改,将公开。可能将有增加。




[预警]



  1. 主角一号是叶修,但通过多个他人视角以描写。


  2. 视角所限,而屁股决定误会产生。请带着批判的态度和理性的头脑看待文中的贬低,很多内心OS从逻辑上是根本站不住脚的,你不能指望陶轩和刘皓在第八赛季的时候头脑清醒地说叶修好话。角色的话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角色的话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角色的话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


  3. 皆与老嘉世有关。


  4. 写了很多冷门角色因此在原作未提及的一些方面存在如山的私设。


  5. 毫无基佬小说元素,甚至存在配角的女友/妻子/儿女,受不了异性恋爱且给一切职业选手搞了恋爱禁止条例的朋友可以散了(。





[一个小决定]


这一条去年9月就已经想好了,请在我之前连载期间为我写过长评的姑娘们如果愿意的话到时候给我lofter私信一下,告诉我订单信息,我直接赠送特典(还没想好是什么!)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礼物,但也许能代表我的心意,你们的长评是我之前最大的动力之一,否则以我一贯的尿性是不可能写到今天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当然接下来的连载期间有朋友愿意写也很欢迎啊,直到预售那天都有效(苍蝇搓手.gif

评论
热度(664)
 
 
 
 
 
 
 
 
 
© 晓夜-02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