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您的更新卫星已上天:

于是我做了个问卷星……关于我之前的全职本的再刷的调查投票的。


本子再刷的问卷调查走我


为啥会冒出来个再刷的前情提要走我




好了你们随意,我写报告去了……


ps如果能给个推荐我会很开心的(。


pps……之前也有一次我在很集中的一段时间里被人问有没有再刷的可能性,结果我开了印调………………都没几个人填……………………希望这次别又那么尴尬?




另外再强调一次,再刷的本子,在文本内容上跟一刷没有任何区别(除非我重新写FT,否则一个字儿都不带差的),没有新增番外,但是再刷本不做工艺,可能会换封面,大概率没有赠品,另外由于我之前的几个本子都是砖,所以请务必考虑好自己的财务承受能力再来填写问卷,谢谢!


以及,本子之前的定价请在我的lofter里面找,完售之后淘宝上的定价问题就不要来问我了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88)
 
 
 
 
 
 
 
 
 
© 晓夜-0210 | Powered by LOFTER